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亚运首个世界纪录“东莞制造” 李萍:都是浮云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1月15日19:34

  州亚运会的首个世界纪录产自东莞!

  昨晚举行的举重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湘妹子李萍两破世界纪录,以230公斤的成绩站上最高领奖台,这也是本届亚运会开赛以来产生的首个世界纪录!由于广州亚组委特别设立了破世界纪录奖励,这样一来,李萍还将额外获得奖金1万美元。

  当比赛成了李萍的独角戏时,破世界纪录便成了最大的看点。李萍抓举第三次试举时,就举起了103公斤,破了该级别抓举世界纪录!此后小姑娘越发来劲,挺举第一把就举起123公斤,总成绩226公斤平了世界纪录。全场观众开始按捺不住激动之情,欢呼声此起彼伏,湘妹子又轻松举起了127公斤,以230公斤的总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李萍曾打算继续刷新世界纪录,可惜她最后未能举起130公斤。不过她已经成功创造了本届亚运会的首个世界纪录。

  下午举行的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张杰逆转朝鲜选手金恩国成功登顶。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个月前的世锦赛,金恩国刚刚在总成绩上战胜了张杰,所以此番也算是成功复仇。

  黄佳欢 鲁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