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潘晓婷擦肩而过 梁文博错失打出147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5日19: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5日 广州报道)广州亚运会继续进行,在亚运城体育馆,男子斯诺克团体赛进行了决赛,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领衔的中国队迎战印度,最终以3比1击败印度,卫冕亚运会金牌。

  今天下午16点半,斯诺克男子团体赛开战,丁俊晖第一个出场,而贵为九球天后的潘晓婷的亚运首战也是在下午16点半开场。作为中国台球界的天王天后级球员,潘晓婷和丁俊晖的绯闻一直被媒体炒作,尽管两人多次对外公开否认,但媒体仍然不放过两人。

  在丁俊晖准备开始比赛时,潘晓婷正好入场经过丁俊晖比赛的球台,不过此时丁俊晖正弯腰收拾球杆,两人擦肩而过,潘晓婷没有看丁俊晖一眼,两人未有眼神交流,潘晓婷径直走向了自己比赛的球台。

  作为台球赛场上最被关注的球员,丁俊晖的每场比赛都吸引了众多观众,多天大批裁判坐在看台上注视着丁俊晖的表现,甚至举起手中的相机一顿狂拍,俨然成了丁俊晖的粉丝。今天看台也出现了一些特殊的观众,在台球馆隔壁壁球馆刚训练完的中国选手,都就近跑来看丁俊晖的比赛。

  比赛中丁俊晖表现一直很放松,在双打中不断跟田鹏飞说笑,一个失误后甚至冲田鹏飞抛了“媚眼”,嘴里好像说着:“我也没办法。”而梁文博的状态并不好,一天内输掉了三局,不过最后一局比赛中他甚至有冲击147的可能性,在打第13个红球时出现失误,现场一片惋惜声。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