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男子斯诺克团体中国队卫冕 丁俊晖连赢两分建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18:13
组图:丁俊晖力助中国男团夺冠 梁文博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5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 广州亚运会继续进行,在亚运城体育馆,男子斯诺克团体赛进行了决赛,由丁俊晖(https://snookerding.t.sohu.com/)、梁文博和田鹏飞领衔的中国队迎战印度,最终以3比1击败印度,如愿夺得团体赛金牌。

  本次赛事中国队之前并未遭遇什么阻力,前两场都3比0轻松获胜,在今天上午的半决赛中中国对阵泰国,最终以3-2惊险取胜。此番面对的印度队实力很强,由老将亚辛领衔,梅赫塔也是新生代实力选手。

  首个出场的自然是丁俊晖,他对阵印度的亚辛。一上来双方就打起了防守,几回合后丁俊晖迎来机会,一杆得到44分后,在长台进攻红球时失误,将球权交给对手。随后丁俊晖在处理斯诺克时,两次解球失败,送给对手8分。随后丁俊晖在得到15分后选择了防守,将比分扩大为59-8。丁俊晖在攻入红球后,以70-16赢下首局。

  第二局梁文博对阵印度的梅赫塔,梁文博长台进攻红球失误,梅赫塔在一杆得到26分时后,随后梅赫塔白球掉袋,梁文博得到13分后,将比分扳为17比26。随后上手的梁文博得到14分后再次失误,双方此后在进攻中都有失误,比分落后的梁文博最后时刻迎来翻盘良机,不过他在击打粉球时失误,最终以46比51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双打比赛,丁俊晖和田鹏飞的组合对阵印度的亚辛和梅赫塔,丁俊晖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一杆打出49分,不过随后炸球的效果并不好,选择了防守。随后丁俊晖再次上手得到18分,67-4超分,丁俊晖随即选择了防守。随着田鹏飞打进红球,以68比27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梁文博再次出战,尽管之前状态不好,不过这局一上来就抓住机会,围绕黑球开始进攻,在打进第10颗红球后超分,一杆打出96分,最终以96-0赢下第四局,也帮助中国队以3比1击败印度,获得斯诺克男子团体赛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