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亚运会“中国枪”全线哑火 主帅王义夫眉头紧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15日16:59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迟昕欣)亚运会第一天,中国射击队信心满满,声称要拿6枚金牌中的3枚,结果超额完成任务,拿了5枚。没想到第二天,4个项目居然全军覆没,在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手枪中,4枚金牌全部落入韩国队手中,中国队获得3银1铜。要知道,手枪可是王义夫的老本行,也是中国队奥运会上的优势项目。看着队员们摇头,王义夫眉头紧锁。

  昨天的广州奥体中心射击馆共决出男女气手枪的团体和个人4枚金牌。中国队出战的阵容可谓强大,男女队均由奥运冠军领衔,男队是北京奥运冠军庞伟、刚刚夺得亚运会冠军的蒲琪峰和老将谭宗亮,女队则是北京奥运冠军郭文珺和孙琪、苏玉玲,可以说基本上已经是中国队的最强阵容。但是,比赛的结果却让人有些失望。

  在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北京奥运冠军庞伟表现一般,竟然没能进入最后的决赛,虽然老将谭宗亮的资格赛以585环的成绩名列第一,但韩国三名选手都进入了决赛,最终韩国队以1746环高出中国队三环的成绩夺走了团体冠军。而在个人赛中,谭宗亮虽然资格排名第一,但是在决赛时却表现平平,前6发除第4发打出10.0环外,其余都低于10环,最终不敌韩国选手李大明屈居第二。

  而在随后进行的女子比赛中,郭文珺仅以382环排名第六,而苏玉玲更只得了371环,尽管孙琪以385环排名第一,但总成绩还是比韩国队的1141环少了2环,只能屈居亚军。昨天最后的希望就压在孙琪的身上,但在个人决赛中,孙琪只有3发超过了10环,总共只打了96.7环,最终将资格赛两环的优势葬送,也只拿到了一枚银牌,这样,在昨天的射击比赛中,韩国队大获全胜包揽4枚金牌。而中国射手却集体哑火,无金而归。昨天赛后,韩国人脸上挂满了笑容,而中国队却显得十分严肃,王义夫也没有接受采访,和队员们一起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