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台球其他

广州亚运男子美式8球 中华台北选手郭柏成称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5日16:17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体育电(记者王昊飞)15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台球赛场又产生一金:绰号“小怪物”的中华台北选手郭柏成7:4击败马来西亚选手阿米尔,夺得美式8球冠军。

  “我要把这枚金牌献给我刚刚两个月的大的儿子和我的太太,这是我在国际大赛上拿到的第一枚金牌,”32岁的郭柏成赛后兴奋得像个大男孩,“当我知道冠军属于自己的那一刻,我都忍不住要流泪了。今天我的开局不是很好,但接下来我进入状态,并且赢下了比赛。”

  美式8球项目是目前在全球最风靡的台球玩法之一,有些类似于被称为“黑八”的中式台球。该项目球桌上有1个母球和15个目标球,参赛双方的目标球分别有7个全色球和7个花色球,将7个目标球全部打进球袋并最终将号码为8的黑色球打进球袋的选手将获得胜利。

  当日决赛中,尽管郭柏成先失一盘,但他随后他的命中率逐步提高,加之一些机会球的运气所至,使他最终在短暂的拉锯战之后以7:4战胜阿米尔。此前,郭柏成的最好成绩是在2010年多哈美式8球世锦赛中获得银牌。

  当日并列获得男子美式8球季军的是印尼选手纳苏蒂安和印度选手库尔多。

  中国选手在本届亚运会共派出了李赫文和刘海涛两名选手参加该项目角逐,但分别在预赛第二轮和第三轮被淘汰。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