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现场-泰小将3次倒地诠释顽强 半跪在地左右挥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14: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羽毛球团体赛决赛第三盘比赛中,中国选手蒋燕皎2-0战胜泰国18岁小将德拉达那猜,两局比分分别为21-15和21-10。在总比分上,中国队以3-0战胜泰国,获得金牌。比赛过程中德拉达那猜的顽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泰国小将三次倒地诠释“顽强”

  第二局14-10时,双方一个多回合攻防中,泰国小将在最后几个回合中明显体力不支,先是蒋燕皎回左侧空当,脚步没有跟上的德拉达那猜不得不用倒地的方式将身体送出去去接这一拍,随后蒋燕皎回右侧空当,匆忙起身的德拉达那猜又扑向右侧,这个球回过去刚起来,蒋燕皎的球又过来了,尽管德拉达那猜也明白需要快速退到底线去接这个球,但是步已经跟不上了,后退到底过程中德拉达那猜踉跄摔倒仍没能将球回过去,摔倒之后,德拉达那猜翻了一个个,半天没有起身。显然这个球耗费了她巨大的体力。看到弟子三次摔倒救球,尽管没能拿到这一分,场边的泰国教练仍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半跪在地 左右挥拍

  17-10时,蒋燕皎加快了进攻节奏,她的劈杀让德拉达那猜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蒋燕皎的头顶杀直线让德拉达那猜第一次倒地,勉强回过来之后,蒋燕皎的斜线劈杀又过来了,此时还没有从地上爬起来的德拉达那猜半跪着勉强的伸出拍子回球,德拉达那猜的顽强赢得了现场中国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