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李小鹏洲际大赛首秀面带微笑 女足创造三项记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5日04:52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女足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10比1狂胜约旦队,自始至终一脸灿烂。同在A组的韩国队6比1大胜越南队。

  约旦队实力较弱,李霄鹏仍派出了全部主力球员。从一开始,中国女足就把比赛演变成半场攻防演练,约旦队基本上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最终马君、屈姗姗、徐媛、李琳各入两球,刘华娜和替补上场的庞丰月攻入一球,约旦队上半场打进一球,最终中国女足10比1大胜对手。

  这场比赛是女足新帅李霄鹏首次亮相洲际大赛,李霄鹏显得很谨慎,赛前推掉了大部分的采访要求。在比赛中,李霄鹏始终面带微笑。“打亚运会我算是资历比较浅,加上球队里年轻球员多,多笑笑能让队员在场上更轻松,这只是第一场比赛,绝对不能因为大胜而松懈。”获胜后,李霄鹏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

  昨天不经意之间,中国女足创造三项第一:李家军成立以后的第一个洲际比赛,自从1990年参加亚运会以来女足首战的最大比分胜利,亚运历史上第一次被西亚球队攻破球门。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