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亚组委副主席张广宁:开幕精彩 闭幕式不能落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5日04:35

  新快报讯(记者 牟晓翼 通讯员 史伟宗)昨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主持召开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运行总指挥部工作会议。张广宁盛赞亚运会开幕式“精彩绝伦”,但同时要求闭幕式必须同样精彩。

  张广宁在会上首先对筹办广州亚运会所有参与人员的卓越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12日晚上,亚运会开幕式圆满成功举行,“以珠江为舞台、以城市为背景”,向全亚洲人民奉献了一台创意无限、精彩绝伦,尽显广州文化底蕴和现代科技之美,独具岭南特色和广州韵味,既有中华文化精神,又承载亚洲文化元素的亚运会开幕式仪式和文艺表演。“温家宝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也高度赞赏开幕式,认为非常成功、非常精彩”。张广宁强调,亚运会闭幕式是亚运会成功举办的收官之作,要确保亚运会精彩成功,就必须做到亚运会开闭幕式同样精彩、同样成功。要以“创意独具、亮点纷呈、精彩热烈”的亚运会闭幕式为亚运会画上最圆满、最亮丽的句号。市长万庆良则要求,下一步要高度关注、重点研究调整票务工作方案,让更多观众有机会进入比赛现场观赛助威。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