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女乒晋级广州亚运团体四强 半决赛将战死敌韩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4日22:44

  新华社广州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 张寒)中国乒乓球女队在14日的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四分之一决赛中3:0轻取印度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老对手韩国队。

  面对实力远逊于自己的对手,中国女队派出了郭焱、李晓霞和郭跃的最强阵容,三人都轻松地以3:0取得了胜利。郭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发挥相对正常,对手的实力也不是很弱,所以她在比赛中还练了练发球和新的战术。

  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赛后点评说:“我们的队员在比赛前准备得很充分,加上对手的实力也弱一些,所以今天的比赛很流畅,比较轻松。”

  针对半决赛的对手韩国女队,施之皓表示,中国队和韩国队彼此都很熟悉,她们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

  “金景娥在我们的乒超联赛打球,另外韩国队还启用了前中国球员石磊,所以说我们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施之皓说,“淘汰赛的性质和小组赛不一样,我们重视每一场比赛。明天与韩国队的比赛,我们也将做好有针对性的充分准备。”

  韩国女队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0击败了泰国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