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斯诺克“两重天”:男队猛进 女队痛失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4日22:29

  新华社广州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14日,广州亚运会台球赛场迎来第一个高潮,中国斯诺克遭遇“两重天”:男队在团体赛中轻取卡塔尔而挺进四强,女队则在团体决赛中负于对手错失亚运会历史上首枚女子斯诺克金牌。

  当晚进行的男子斯诺克团体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丁俊晖兄弟团”依然没有受到太多的威胁,而是在上场次序上较上一场略有改动:上一场第二盘出场的丁俊晖主打第一盘,梁文博改打第二盘,双打组合依然是丁俊晖/田鹏飞。相比上一场的“紧”,“丁俊晖兄弟团”此役要从容得多。最终,他们3:0战胜卡塔尔队晋级四强。

  由陈思明、毕竹青、陈雪组成的中国斯诺克女队在决赛中遭遇中国香港队,虽然由美式项目“转行”到斯诺克的三名中国姑娘一路过关斩将,但是面对“纯实力派”的决赛对手,姑娘们明显感觉吃紧。除陈思明战胜了对手吴安仪外,中国队其他3场比赛均告落败。最终,以1:3告负的中国队痛失亚运会历史首枚斯诺克女子项目金牌。

  对于女队的失利,丁俊晖赛后表示:“输掉这场比赛的确是挺可惜的,但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在比赛中输赢都很正常,希望她们鼓足勇气,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此外,当天台球项目赛场还产生了男子比利单打的金牌,多哈亚运会卫冕冠军、印度选手阿德瓦尼在决赛中以3:2战胜缅甸选手吴乃兑,再度称雄该项赛事。缅甸选手觉吴、新加坡选手吉尔克里斯特并列该项目第三名。

  15日,本届亚运会台球赛场将产生男子美式8球单打的金牌,同时,有“无袋式台球”之称的男子三边开伦单打也将开战。(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