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团体赛中国3-0轻松晋级 丁俊晖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4日22: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2日 广州报道)今晚,广州亚运城体育馆,男子斯诺克团体四分之一决赛开战,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组成的中国队,以3-0击败卡塔尔,顺利进入半决赛。

  首个出战的丁俊晖对阵卡塔尔的奥贝德利,与预选赛的不在状态相比,一开场丁俊晖就表现了不错的状态,迅速上手一杆打出65分,尽管在攻球时有些失误,不过这个分数为获胜做了保证。而奥贝德利也没有抓住机会,在得到16分后,由于进攻机会不好选择了防守,丁俊晖则趁机攻入红球,以74-22赢下首局。

  第二局梁文博出场对阵萨夫丁,开局后两人就纠缠起来,梁文博在两次被对手做下斯诺克后,都解球失败,白白送给对手8分。梁文博的失误也给了对手机会,在攻篮球后,不成,只得到8分。随后两人频频失误,对手也解球不成,白白送分,不过梁文博仍以9-15落后。

  与预赛相比梁文博明显不在状态,此后两次进攻失手,在一次长台进攻中,母球跟球红球落袋,将球权交给对手。丁俊晖也在看台上和教练讨论起了场上局势。在11-19后,梁文博终于抓住机会一杆攻下55分,不过萨夫丁也没能抓住机会,随后梁文博超分,不过对手并没有放弃,随着梁文博攻进荒丘,最终以72-27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丁俊晖和田鹏飞出战双打,在对手得到8分后,丁俊晖上手后在打一个简单的红球时出现失误,一杆得到40分。此后田鹏飞击打黑球后,母球落袋,被扣7分。尽管此后卡塔尔抵抗了一下,但最终以97-45获胜,也以3比0击败卡塔尔进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