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陆善真点评女队:杨伊琳就是奇迹 何可欣已回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1:31
体操女团决赛 中国击败日本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城体育馆内,体操女子团体决赛刚刚结束,结果中国女队以234.15分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军,并且蝉联该项目的亚运会十连冠。

  中国体操女队教练陆善真今天和领队叶振南一起,在看台上全程关注了女队的整体表现,当女队以将近11分的优势战胜日本夺冠时,陆善真也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女队在世锦赛表现很一般的情况下,今天也是用绝对实力征服了观众,陆善真对于女队今天的发挥非常满意,“应该说除了江钰源有三个地方的失误之外,其他队员整体发挥不错,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

  本次女队派出的6名队员,延续了荷兰世锦赛的阵容,与之前的世锦赛相比,女队整体发挥其实是要好过世锦赛的,江钰源今天因为个人身体原因,表现不佳也在情理之中,这在赛后也得到了陆善真的确认。而对于其他队员,陆善真也挨个做了点评。

  何可欣今天在高低杠上的表现值得欣喜,世锦赛她正是在这个项目上落杠,赛后落下了伤心泪,今天何可欣用一套完美的动作点燃了全场火爆气氛,“高低杠公主”的名号果然名不虚传,不过赛后陆善真却给何可欣泼了一盆冷水,“何可欣现在正在调整之中,如果说她状态完全达到巅峰也为时过早,因为现在单项决赛还没有进行,今天从她整体表现看她有回转的迹象。之前我们曾经坦然面对她个人出现的问题,针对她出现的心理波动跟她进行了沟通,所以我们这次比赛要看她调整的如何。”

  对于另外一名队员杨伊琳,陆善真今天则是不吝溢美之词,“今天杨伊琳四个项目比得都非常好,作为一个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队员,在经历了重大伤病之后,杨伊琳能够恢复到现在这种状态就是一个奇迹。今天她的上场顺序基本都比较靠后,在前面有队员出现问题的时候,她非常好的顶了上去了。”(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