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陆善真:亚运会非终极目标 女队赛前训练表现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2:50

    搜狐体育讯 “亚运并非终极目标,多一枚少一枚并不重要。”在谈到本次比赛目标的时候,中国体操队女队总教练陆善真如此表示。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国体操女队在亚运村体操馆进行了赛台训练。

  训练定于晚上7点30分开始,中国队进行的顺序分别是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和跳马,同时进行训练的还有日本、印度等队。经过1个半小时的赛台训练后,女队总教练陆善真脸上的笑容,表明了他对于这次赛台训练的满意。

  “今天姑娘们表现得都不错,场上的气氛也非常活跃,动作成功率也非常高。”赛台训练结束,陆善真点评道。在此前的荷兰体操世锦赛上,中国女队在团体上仅获得一枚铜牌,一度令全队的士气有些低落。“回来后我们进行了认真总结,感觉世锦赛确实有不足的地方。这次比赛我们对大家的要求就是充分放开,互相加油,今晚队伍的整体表现都很好。”

  论起本届亚运会主要对手,陆善真表示:“日本个别选手去年世锦赛全能进了前三,高低杠排名第二,韩国队荷兰世锦赛也有人进入单项决赛,应该说实力也不弱。”除此之外,陆善真还谈到了因为年龄问题被国际体联禁赛两年的朝鲜——“到现在也没有看到他们来广州,但我们并没有听到他们不参赛的确切消息,所以他们仍然是一支神秘之旅。”

  陆善真最后表示,中国队不会因为对手实力稍弱就降低动作难度,“亚运会并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所以多拿一枚金牌少拿一枚金牌并不重要,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拿出最好水平,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打好基础。”(铁手)

(责任编辑:施如)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