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直击女足狂胜:球迷鼓励约旦 徐媛复制麦孔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4日20:54
女足小组赛中国VS约旦 徐媛射门瞬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4日广州报道) 重新组建的中国女足迎来了亚运会的首场比赛,她们的对手是约旦队,上届亚运会中国队曾经以12-0的大比分击败对手,广州大学生中心球场大约有2万名观众为中国队加油。

  比赛开始前,主教练李霄鹏满面春风,他的笑容也感染了现场的球迷,“中国,加油!”的声音很快在场地里响起来,球迷还兴奋的做起来人浪。中国队也迅速进入状态,开场仅仅3分钟就射中门柱,可惜对手门将发挥神勇,扑住了李琳的补射。第6分钟,马君就头球为中国队首开纪录,现场万展红旗挥舞起来,观众们一片欢腾。

  中国队的重压之下,约旦队居然也能组织起一些反击,现场的球迷也很友好的为对方喝彩。但是第12分钟,屈珊珊的远射再度破门,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1分钟后,徐媛在禁区内上演一记麦孔式的进球,球打中横梁弹入球门,球迷们的热情再次得到释放。第17分钟,中国队屈珊珊再度攻门得手,中国队迅速把比分扩大为4-0。

  球迷们还没有从喜悦中恢复过来,中国队防线就出现一次配合失误,门将张艳茹出击却没有拿到球,结果约旦队11号迈克·杰巴拉吊射空门得手,攻入她们在亚运会赛场上的第一个进球,现场的球迷也还是很大度的把掌声送给了欢欣鼓舞的约旦球员。

  比赛逐渐进入到中国队的半场攻防当中,可是中国队接连在门前错过得分机会,徐媛还曾经射中门柱,球迷们叹息声不断。一直到第39分钟,李琳门前乱战中才再次破门。兴奋的球迷再次在看台上掀起了人浪,助威声随着人浪呼啸而过,人浪还没转过一圈,马君就在门前补射把比分扩大为6-1。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李琳就把比分扩大为7-1,随后刘华娜再次破门,场上比分已经变成了8-1,球迷的加油声喊得更加起劲儿。第84分钟,徐媛错过多次机会之后,终于完成梅开二度。第90分钟,庞丰月的进球把比分锁定在10-1,中国队首战迎来开门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