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没想到会听到生日歌 心愿达成好事在眼前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1月14日20:42

  “Happy brithday to you!”当广州亚运会射击赛场结束了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的颁奖仪式后,赛场响起了生日快乐歌,这首歌是送给双冠王朱启南的。力夺双金又适逢生日,可谓是喜上加喜,但更惊喜的是,朱启南说,他要结婚了。

  场内

  “没想到会听到生日歌”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赛场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倒把朱启南吓了一跳。“真没想到刚才会放生日歌,我的生日是在后天。能够得到这么多朋友的祝福,谢谢大家!”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打出702环,力压老对手、印度名将纳郎夺冠,拿到第一块亚运会个人金牌,朱启南高兴得不得了。广州亚运会之前,他就声称要拿四块金牌。但首个比赛日之后,他的目标已经达成了一半。“这次因为同样是跟印度选手较劲,不禁让我想起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一幕(当时他输给对手只获得银牌)。今天我感觉又有机会,自己憋足了劲,希望证明自己改变自己。今天的比赛进行得非常艰苦,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场外

  心愿达成好事将近

  比赛结束后,朱启南披着一件标有“第1000金”的T恤接受央视的采访,因为他早就说过,很渴望能成为中国代表团第1000块亚运金牌获得者。

  “这是赞助商帮我做的,我也很渴望得到1000金。”当现场记者核实他所得的这一金是中国代表团在亚运会上的第997时,朱启南自我解嘲地指着衣服上的字样说:“没事儿,我回去改一改。”

  在现在的中国射击队中,庞伟与杜丽已经生子,另一位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也于9月在西安完婚。那么朱启南什么时候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呢?面对记者们的提问,朱启南笑着说:“快了,快了!”(是伦敦奥运会之后吗?)朱启南主动问:“你问办事还是领证?”“领证!”“快了!”喜上加喜的朱启南,开心地透露了他的又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