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 > 体育舞蹈动态

亚运体育舞蹈:带来爱情搭档 关系多“不一般”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14日20:00

  身姿曼妙,眼神热辣,舞步梦幻,舞者动作默契,浑然一体,俨然亲密爱人。而记者也发现不少“金童玉女”搭档关系还真有些“不一般”,不少组合就是“舞伴+情侣”的“神雕侠侣”

  13日下午,随着音乐响起,谭轶凌/杨超组合翩翩起舞,他们的快步动作快速、机灵、起伏、弹跳敏捷,舞姿活跃动人,风格高贵优雅。而他们协调的肢体动作,真情的眼神交流,显得格外情真意切。事实上,除了享受舞蹈带来的愉悦,舞蹈还给他们带来了爱情。

  除了谭轶凌/杨超这对组合,参加桑巴舞比赛的陈金/王为等组合也是情侣搭档。一些业内人士表示,一跳多年的体育舞蹈搭档因舞生情,因为体育舞蹈而走到了一起不在少数,不少选手属于“夫妻档”或“情侣档”。从某种角度来看,感情和舞技是可以相互促进的,长期的合作拉近了心灵,升华了感情,而亲密的感情又让彼此配合愈发默契。

  “当然,两人成为舞伴是自由选择的结合。”一位从事多年体育舞蹈的业内人士表示,舞伴都是彼此相互欣赏的,因此有些搭档从相识到结为舞伴,再到成为情侣,从志同道合走向情投意合也是可以理解的。

  舞场上的默契舞伴,生活中的亲密无间,“神雕侠侣”般的舞步生涯,让体育舞蹈愈发美丽迷人。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