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名将回应日本柔道开赛疲软 称受伤夺冠是种历练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14日19:51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4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柔道赛场决出了四个项目的金牌,在男子90公斤以下级中,日本的小野卓志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乔里耶夫夺得金牌。

  小野卓志赛后表示伤病影响了自己的表现,“我非常高兴和兴奋,亚运会前不是最佳的身体状态,比赛中我非常专注,所以取得了非常好的结果,一个月前我的膝盖受伤,当时告诉教练我决心要参加亚运会。

  小野卓志认为带伤作战仍然获胜才是最宝贵的财富,“那之后配合治疗认真训练,因为受伤前练得很好,这给我奠定了基础,我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聚精会神的比赛就能赢得比赛。能获得金牌是很好的历练,今后即使我状态不好,也会取得胜利。”

  柔道作为日本的传统强项,在两天比赛的四个男子项目中仅仅获得一枚金牌,无疑有些失望。小野卓志表示,“我们有很多比赛要比,我们也确实非常困难,要保持专注,但很难到最佳状态。现在才刚比了两天,接下来我们可以充分准备好,截至目前看我觉得日本柔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