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林美玲无缘女柔奖牌 自称经验不足曾调整技战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19:47

  女子柔道63公斤级比赛已经落下战幕,中国选手林美玲在通过复活赛成功杀入铜牌争夺战后最终不敌朝鲜选手金秀京,与奖牌失之交臂。至此,中国柔道队在今天的四个小项比赛中只有陈飞夺得了女子70公斤级的铜牌,其余项目均无牌入账。

  20岁的林美玲曾在2009年的亚锦赛中获得63公斤级的冠军,同年她还摘得世界杯上该级别的桂冠,在2010年,她的状态有所下滑,只在世界杯中获得了一枚铜牌。在今天的1/4决赛中,林美玲遭遇中华台北“三届亚运”元老王沁芳并惨遭对方一个技有优势的淘汰。在之后的复活赛中林美玲顺利进入铜牌争夺战,但同样经验不算丰富的朝鲜选手金秀京却以一本的优势将林美玲的奖牌希望打破。

  “这次比赛中碰到的对手有好有坏,因此对我来说很有挑战。再加上我经验不够,而且今天发挥有起伏,”对于不同的对手,林美林在上、下午的比赛中也及时调整了战术,她说“上午以寝技为主,下午以摔法为主,我是依据对手的站姿调整技术的。”

  “之前没有碰过朝鲜的对手,我觉得我们水平差不多,但是下午有一个失误,输得非常懊恼。”林美玲在赛后说到。

  世锦赛、亚锦赛及大满贯赛冠军,日本63公斤级名将上野顺惠在广州柔道赛场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虽然与中华台北选手王沁芳僵持不下,但最终凭借着一个有效的优势获得金牌,而王沁芳的银牌也是她三届亚运征程上最好的成绩。(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