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接受采访悲情十足 张琳: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9:15

    搜狐体育讯 站在混合采访区,张琳的低落与身旁的孙杨、甚至几步之隔的朴泰桓形成鲜明的对比。他的脸红红的,头发还滴着水。张琳用手轻轻扶着混合区的栏杆,面前的记者围了里外三层。从电视媒体到文字记者,在混合采访区的短短几分钟内,张琳一共接受了四次采访,说的话都一样——“今天的状态让我自己都接受不了”。微博热议亚运>>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张琳仅游出了1分48秒10,不敌创造新亚洲纪录的韩国名将朴泰桓,后者游出了1分44秒80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6秒25获得亚军,季军被日本选手松田丈志获得,成绩为1分47秒73。

  张琳怎么了?这个问题,不仅是所有人的疑惑,就连张琳自己都弄不清楚。在今天的预赛中,张琳还游出了第二的成绩,在赛后也表示将在决赛中尽力游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而他与朴泰桓、孙杨,也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但没想到,他最后连奖牌都没有获得。

  经过混合采访区时,张琳一直低着头,一遍又一遍地回答着相同的问题。所有的记者都想知道,张琳输在了什么地方。对此,张琳轻轻说道:“我现在也说不好是什么原因,因为我觉得我自己需要回去好好总结一下,因为今天的状态确实让自己接受不了。”有人将张琳失利的原因归结为赛前的压力大,有的人认为张琳未能在比赛中兴奋起来,但张琳对此一一进行了否认。

  “我每次比赛都很兴奋,也跟压力没有关系,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这么失常。”张琳回答道,“只是自己的问题。”(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