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羽毛球赛前办生日会 泰国女选手赛场当“寿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4日19: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广州亚运会上演羽毛球男子团体半决赛,比赛双方是中国队与印尼队这对“老冤家”。就在比赛开始之前,天河体育馆内上演了温情一幕,11月14日正是泰国女选手恭差拉·沃拉威七猜恭的生日,场馆工作人员为她举办了一个简短的生日仪式。

  在14日晚的天河体育馆,与中国男团同时比赛的,还有印尼女队与泰国女队的半决赛之争。泰国女选手恭差拉恰好在今天过生日,而且还要登场参赛,细心的场馆工作人员发现这一细节后,在比赛前为她举办了一个仪式,送上礼物祝贺她的生日。

  事实上,在下午的休赛时间,就已经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场地上演练过,只是当时记者并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开赛之前,场馆广播了这一消息,现场观众立刻报以掌声。工作人员在球网前站成一排,请上恭差拉,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关渭贞亲手送上了一个大号的“五羊”吉祥物公仔作为生日礼物,同时现场广播奏起“Happy Birthday”的歌曲,全场观众掌声如雷。

  一届大型的综合性运动会,必然会存在种种疏漏,但天河体育馆工作团队的这份细心和关怀,一定会让这名异国的运动员感到些许温暖。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