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对手

约旦女足曾遭中国12球血洗 打进一球成唯一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8:16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约旦女足近年的发展势头迅猛,虽实力较弱,但无论教练还是队员都十分认真。本届亚运会首战面对东道主,她们希望能打进一球,这也是一个非常实际的目标。

  从实力看,约旦女足基本上不会对中国女足产生威胁,铿锵玫瑰上一次和约旦队交手以12比0大胜。再往前追溯,两队在1998年交锋,当时中国女足16比0横扫。

  本届亚运会的女足比赛中,约旦和其他球队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无论训练还是比赛,她们只有面部露在外面,其他部位都用护具包裹起来——头上戴着纱巾,连运动短裤与球袜间的部分也用厚厚的护具围了起来,这使得她们比赛和训练时有些吃力,毕竟不能活动自如。

  据记者了解,约旦女足参加亚运会累积更多的国际比赛经验是首要任务。对于和中国女足的比赛,她们首先希望能打进一球,同时在攻防两端尽力制造一些麻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2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