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国家队训练课演练破联防 邓华德赞赏队员很努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17:21

  中国男篮训练课,邓华德让队员分成了两组,这次公开训练课被邓华德誉为尊重媒体的一次嘉奖。而对于中国媒体来说,他们更想了解中国队对对手的了解情况。

  身穿红色训练服的王治郅、孙悦、王仕鹏、丁锦辉、刘炜和李晓旭分为一组,身穿白色训练服的朱芳雨、唐正东、张兆旭、周鹏和张博及张庆鹏分在另外一组,李楠负责和队员交待防守,邓华德则负责进攻端。在训练中,他们针对性的训练各个细节。当对媒体公开的部分时,队员们正在进行整场的对抗。张兆旭主要盯防王治郅,但是红队依靠王治郅和王仕鹏连续得分。白队则是唐正东和朱芳雨担当了主要的攻击任务。在4点整的时候,邓华德交待队员休息,他则和教练组一起商量下一步的训练计划。

  而后,队员练到了破解2-3联防的部分。邓华德大声的告诉防守队员:“你们是扮演的对方的防守角色,不要太在乎他们的得分,要把你们的位置占好。”白队率先发动进攻,在张庆鹏一次得分后,李楠告诉他有两次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可以出手,朱芳雨则在一旁给张兆旭讲解着如何在篮下接应和分球。王治郅站在底角给队友鼓掌。而后,白队担当2-3联防的防守任务,结果红队一度进攻受阻,孙悦和王治郅跑位的时候出现在同一接球点上,白队的防守迎来了教练组的掌声。

  在训练课之后,王治郅独自到休息室里进行恢复。邓华德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说到队员的训练状态时,邓华德用很努力来赞许自己的队员们。他表示自己还将在这里继续观看部分对手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