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亚运名单我说了算 每位队员都有机会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1月02日08:20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中国男篮将于今日在不久前的“斗殴”地河南许昌再次亮相,不过对手不是巴西队,而是美国明星队。这也是中国男篮在亚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此战过后,中国男篮的最终亚运名单将揭晓。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极力否认此前公布的名单,认为自己才有权选择参加亚运的球员。

  “你们看到的那份名单,不是我定的!”中国男篮的主帅邓华德在前日“语出惊人”,此番言论是他在中国男篮前日以77比78不敌美国明星队的赛后发表的。此前,随着中国代表团的成立,中国男篮的12人亚运名单出炉,但这也成为邓华德不满的原因。

  “我还是那句话,现在更衣室里的每一个队员都有机会。我们会考虑目前的15名球员,最终挑选12名球员。”邓华德十分严肃地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名单。你们看到的那份名单不是我定的,我不知道那是谁定的。公布名单的人,没有权力来挑选我的队员。我才是名单的最终决定者。”

  或许,是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让邓华德有了此番言论。首场热身赛时,中国队以28分大胜美国明星队。第二场热身赛中,美国明星队表现出绝佳的状态,一度最高领先中国队16分之多。但是,中国队依靠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将比分追回。比赛最后6秒,落后仅1分的中国队还有机会绝杀,可惜因底线发球失误葬送了最后的机会。

  昨日,中国队从陕西渭南出发,前往本次热身赛的最后一站河南许昌。不久前,中国队在许昌赛场上与造访的巴西队发生了不冷静的斗殴事情,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此番重回许昌,相信中国队会克制自己情绪,为观众奉上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