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陕西次日金牌:郭文珺团体冲金 刘华娜担纲队长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1月14日16:36

  广州亚运会今天将进入第二比赛日,我省射击名将郭文珺将出战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和个人赛的争夺,如果发挥出色,她有望斩获两枚亚运金牌。此外,中国女足今晚19:00将在中信大球场迎战约旦队,陕西老将刘华娜将臂戴队长袖标率一班小师妹们出征。

  上届多哈亚运会,初出茅庐的郭文珺与陶璐娜、陈颖组成的中国队以平世界纪录的1161环的总成绩夺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冠军,而在该项目的个人赛决赛中,陶璐娜以99.3环夺冠,郭文珺以1.3环之差获得银牌。如今,有了北京奥运会夺冠的经历再加上不久前刚刚步入婚姻的殿堂,近一年来成绩有些起伏的郭文珺正试图在射击场上重拾自信,而本届亚运会无疑给她提供了最佳的舞台。

  女足方面,由于韩端、毕妍先后因伤退出,队中参加过上届多哈亚运会的老将仅剩下刘华娜、袁帆和张艳茹三人,就连主帅李霄鹏本人也是首次参加亚运会。教练组经过一番商议后,决定让刘华娜出任球队的新任队长。至于本届亚运会的目标,李霄鹏坦言:“我们要力争夺取奖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