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毕妍伤退刘华娜担当队长 国际大赛经验超李霄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3日03:38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明天,中国女足将迎来亚运会的首个对手约旦。在毕妍因伤退出后,女足昨天正式指定老将刘华娜担当队长一职。

  作为中场核心,毕妍对中国女足的作用毋庸置疑,但无奈她的伤势无法坚持这么大的比赛强度,最终无缘亚运会。在目前这支女足队中,只有刘华娜、袁帆和张艳茹3人参加过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包括主帅李霄鹏在内的绝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国际大赛经验难免不足。虽然徐媛人气很高,作为前锋的她也具备球场上的号召力,但考虑到场上需要一名镇得住场面的老队员,因此队长袖标最终落到刘华娜的手臂上。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