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 中国亚运第1000金 > 关注中国亚运1000金动态

朱倩蔚差两分钟与“千金”擦肩而过 或许是天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14日14:33
  备受瞩目的“中国千金”,最终意外落在了冷门的体育舞蹈身上。而围绕“千金”花落哪家,成了中国代表团昨天最受关注的话题。自由泳的朱倩蔚仅仅差了两分钟,而举重的吴景彪则落后了短短6分钟,两人就这么遗憾地和“千金”失之交臂。

  用好事多磨来形容昨天的“千金”之争,毫不为过。郭爽折戟自行车赛,杨秀丽意外在柔道比赛中落败,原本以为板上钉钉的叶凡居然在武术比赛中失利,名将纷纷落马之后,中国队的夺金计划被打乱。最终中国队的千金争夺战在下午到达顶点,先后开始的体育舞蹈、游泳和举重都有望摘下这朵“金玫瑰”。

  这场千金之争可谓非常具有戏剧性,首次进入亚运会的体育舞蹈决赛在17时开始,而之前举重男子56公斤级比赛已经开始了半个小时,沈宏/梁瑜洁和吴景彪都有希望成为幸运儿。吴景彪虽然实力超群,但是他受困于举重的赛制,前面水平较差的选手不结束比赛,吴景彪根本就无法出场!

  而在此时一匹黑马又从旁杀出,晚上18时开始的游泳比赛,首个项目女子200米自由泳中国的朱倩蔚又是最大热门,而游泳项目在两分钟以内就能产生结果,第1000金的“争夺”达到了白热化!最后,还是沈宏/梁瑜洁抓住了机会,他们先是在华尔兹舞姿中夺冠,不到半小时又在探戈舞姿中再取一金,中国亚运会历史上的第1000金就此诞生!而朱倩蔚最终仅仅落后了2分钟,吴景彪则最终落后了6分钟,中国的第1000金,落在一个谁也没有想到的冷门项目,或许,这就是天意吧。

  特派记者 厉苒苒(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