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中国男网战日本吴迪取开门红 张择输球称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4日15:02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上届亚运颗粒无收的遗憾,中国男网显然希望能够在本土有所作为。但在4-2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小将张择不得不对这个结果感到遗憾——如果他能拿下这关键一场比赛的话,中国就将战胜日本顺利晋级。但这也只是如果。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1/4决赛中, 5号种子中国队遭遇实力更强的2号种子日本队。山东全运会冠军吴迪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很快连胜两盘,以2-0击败了日本选手伊藤龙马,为中国队先得一分。获胜后的吴迪很平静,“也是正常发挥吧,基本水平都发挥出来了,希望中国队能够获胜。”

  张择在与日本头号球手添田豪的比赛是今天男团比赛的第二场,开场后张择的表现也不俗,一度破发取得4-2的领先,但是曾经进入今年温网正赛的对手利用丰富的经验成功反破,将比分拖入抢七,并且顺利拿下抢七。第二盘张择在信心上受到一定的影响,经过一番抵抗后以3-6告负。

  “还是有机会没有把握住,”赛后张择遗憾地说,“本来前面吴迪赢了,我很想趁胜追击。对手经验比我丰富,所以把握得更好。加上他排名比我高,所以他获胜也很正常。”

  接下来还有男子双打的比赛将会决定中国队能够最终闯入半决赛。张择表示这场比赛还是五五开,“我们都有机会吧,很难说谁能获胜。”如果中国队能够成功晋级的话,那么半决赛将会碰到乌兹别克斯坦队。“希望我们能击败日本队,算是为4年前报了一剑之仇吧!”(铁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