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李娜避混采视媒体为“浮云” 工作人员回答雷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3:56
网球女团1/4决赛 李娜大力挥拍

    搜狐体育讯 从运动员更衣室走出来,李娜刻意地不看与自己一道之隔、等待多时的媒体记者,也全然不理会自己正处在混合采访区内,与一旁准备上场的晏紫、张帅寒暄几句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任凭身后的记者扯开了嗓门呼唤她的名字,要求采访。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网球场继续进行。在女团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李娜以2-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对手,为中国队团体获胜拿下一分。

  按照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规则,每场比赛结束之后,运动员都是要经过混合采访区接受新闻记者采访的。每个场馆里,都用醒目的标志提醒着记者们混合采访区的位置所在。

  在网球比赛结束后,绝大多数的运动员都是背着球包乖乖地经过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记者或者是赛场即时引语志愿者的采访。但这些无论是约定俗成,还是应强制执行的规定,在李娜看来,都只是“浮云”,于是,也就出现了开篇的那一幕。

  与对手的比赛结束之后,李娜就没有理会现场的引导员,自顾自地从赛场的另一边离去,让事先在混合采访区等待多时的媒体记者们扑了个空。这个时候,有电视台媒体向组委会提出申请,要求李娜必须走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

  经过组委会协商之后,李娜重新出现在了混合采访区,这让此前扑空了的媒体们又燃起一线希望。李娜拎着球包,带着帽子,径直走进了同样设在混合采访一侧,与媒体站立区相对的运动员更衣室。

  十分钟后,冲澡完毕的李娜面无表情地走了出来,丝毫没有理会身后等待并一直叫她名字的记者。

  这个时候,一位一直待在媒体混采区指挥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笑着说:“运动员不想接受采访,我们也没有办法。”有记者抗议让运动员走混合采访区是组委会应尽的义务。结果,这位工作人员回答道:“我们是为运动员服务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号称为运动员服务的工作人员胸前的证件上,挂的是“技术服务主管”的牌子,记者反问:“你这是技术服务人员,应该是为技术服务的,那你的意思是运动员也是技术?”这位黄姓工作人员的回答让谈话无法进行:“是的。”(吕湃)社区话题:明星运动员才该是“浮云” 李娜跋扈拜其夫所赐>>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