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男子团体竞赛瞄准伦敦前三 成昌松称将跑进44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4日12: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4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在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中,中国队最终以44秒429击败日本队,如愿获得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第一枚金牌。赛后张磊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是伦敦奥运的前三名。

  中国队在前两圈一直领先,最终以44秒429微弱优势击败了日本队的44秒663。中国队的三位小伙,张磊、张淼兄弟和成昌松都来自山东,去年他们代表山东队在全运会上以绝对优势击败其他省队。作为核心的张磊赛后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亚运这个项目上获得金牌,我们也一直很期待这枚金牌,还要准备后面还有比赛。”

  第一圈成昌松跑出了17秒的成绩,他表示,“这个成绩稍微差一些,但是正常水平,还没达到最理想的水平。”他补充说,“日本一直是比较强大的对手,今天他们发挥得很好,但我们发挥得更好,所以战胜了他们,之前我们在世锦赛和亚锦赛上都战胜他们。日本是上届亚运会的冠军,我还是很敬佩他们,因为他们发挥得很好。”

  在去年的丹麦世锦赛上,三人创造了44秒002,获得世锦赛第四。张磊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奥运会前三,“我们团体竞速赛没有把亚运当做明确的目标,主要是明年的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获得了第九,伦敦奥运我们争取进入前三,为了这个目标尽最大努力。”成昌松则表示,“我们要尽快打开44分。”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