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武柳希:现在“瞄准”伦敦 金牌是同胞就不失落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14日08:01
  昨天在比赛兴奋剂检测结束之后,本报记者专访了这位陕西妹子,在武柳希看来,自己还在不断的成长,亚运会只是个人职业生涯的一个小小的逗号,她的终极目标则是在伦敦奥运会上为祖国、为三秦父老带回一枚沉甸甸的金牌。

  谈比赛·参加比赛就想登上最高领奖台

  记者:资格赛在第三组的时候连续打出两个9环,这是不是有些失常?

  武柳希:其实资格赛开始打的还是不错的,第三组感觉有些疲劳,其实在出第一个9环的时候应该停一下,第二个9环可能就没有了,至于影响决赛的发挥那倒不会。

  记者:今天你在决赛中打出104.8环,芮青教练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你觉得呢?

  武柳希:我觉得自己决赛就是正常水平,前4枪的时候可能稍微偏了点,我就调了调枪,后面的比赛我觉得还是正常发挥了水平。

  记者:团体赛拿到冠军但个人比赛没能拿到金牌心情会不会有一点点失落。

  武柳希:既然参加了就想登上最高领奖台,不过还好个人赛金牌同样也是我们中国人,要不然肯定失落。

  谈未来·刻苦训练目标伦敦

  记者:中国步枪人才辈出,前有杜丽这样的老将,后又易思玲、喻丹这样的小将,竞争会不会很激烈呢?

  武柳希:不只是我们这个项目,中国射击队每一个项目竞争都是非常激烈,不过我并不惧怕竞争。

  记者:亚运会之后自己有什么打算呢?

  武柳希:亚运会后本来要打世界杯总决赛,现在可能不去了,随后主要以休整为主吧。

  记者:亚运会后又将进入新的奥运周期,总教练王义夫说去参加奥运会,关键还得看选拔赛谁的发挥好,对于伦敦奥运会你有怎样的憧憬吗?

  武柳希:其实亚运会就是为奥运的一次练兵,国家队的竞争很激烈,还是得刻苦训练取长补短,争取能再打一次奥运,在奥运会中圆梦,为祖国、为三秦父老带回一枚沉甸甸的金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