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次日中韩水军一哥硬碰硬 陕西力量射击冲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4日03:36
  昨日,中国代表团拿金牌到手软。今日,亚运赛场将产生35枚金牌,除了陕西籍选手郭文珺的表现值得期待外,以张琳和朴泰桓为首的中韩水军之争也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

  昨日上午,武柳希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夺冠,为陕西籍选手的广州亚运之旅开得好彩头,今日,我省的另一位神枪手郭文珺也将登场亮相

  ,她将与队友苏玉玲、孙琪一起力争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和个人两块金牌。相比于两位队友,奥运冠军郭文珺的名气明显高出一截,虽然在前不久的德国射击世锦赛中,郭文珺在10米气手枪项目中只名列第七,但其大赛经验和心理素质还是无人能敌。

  上午看过了郭文珺的表现,今晚中国女足也将迎来本届亚运会的首次亮相。作为全队年龄最大的队员,29岁的我省球员刘华娜将带领小妹妹们为登上领奖台而奋斗,对手约旦的实力有限,中国女足拿下对手应不成问题,拿到更多的净胜球应该是姑娘们的目标所在。

  广州亚运会赛场的游泳池内,张琳同韩国选手朴泰桓之间的对决是为数不多的“世界级较量”。从4年前的亚运会到两年前的奥运会,再到如今的广州亚运会,两个人已经成为了“一生的敌人”。今晚,两人将迎来第一次碰撞——男子200米自由泳。张琳在接受采访时却异常轻松:“我的最终目标是两年后的奥运会,这次亚运会我只要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就行了。”朴泰桓虽然不愿过多地谈论即将到来的比赛,但韩国的《中央日报》已经为朴泰桓下了死命令——为复制亚运会“三金王”,必将全力拿下这枚金牌。

  亚运会的体操赛场通常是多金王的诞生地,1994年广岛亚运会,中国选手莫慧兰一举拿下五枚体操金牌。时间转而来到2010年,中国女子体操队的小丫头们依然在亚洲难求一败,除了她们在今晚的团体赛中究竟能拉开第二名多少分值得我们期待外,通过姑娘们在团体赛中的表现,也可以对新一任的“多金王”做出展望。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丁潇雅

  今日11:45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决赛

  今日14:00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决赛

  今日18:25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今日19:00女子足球中国VS约旦

  今日19:30女子体操团体决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