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易思玲误以为自己夺亚运首金 不愿被称做小杜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3:50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广东籍女枪手易思玲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拿下金牌。小姑娘赛后两次提到了首金,显然她还不知道武术的袁晓超已经先于她拿下了亚运首金。

  易思玲预赛发挥出色,40发子弹仅有一枪失手打出9环。说起这个9环,21岁的易思玲调皮地说:“当时我走了神,只在想马上打完,就可以逃离苦海了。”决赛中易思玲状态更好,10枪中8枪都在10.5环以上,但最后一枪仅打了10环,“最后一发太苛求了,瞄准时停顿了好几下,想法多了。”对于自己的发挥,易思玲说:“我压力很大,毕竟我是广东籍运动员,而且又是首金。”

  作为10米气步枪选手,难免被拿来和两届奥运会冠军杜丽相提并论,对此易思玲有自己的主意:“我还是想做好真实的自己。不要说我是小杜丽,杜丽姐是一位高水平的运动员,我一直在向她学习,所以我觉得自己配不上小杜丽的称号。而且这样比较,我在比赛中的压力会非常大。”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