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张琳芃:红牌非赢球主因 大马压力大才被罚多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3:42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面对外界认为国奥赢球得益于对手被罚下3人一说,球队核心张琳芃觉得很委屈,“我们赛前制定了很有针对性的打法,马来西亚重压之下才得了这么牌”。

  此役,吕鹏取代了前两场都担任队长的张琳芃,戴上队长袖标。孙卫解释:“张琳芃在国青时就是队长,后来他上调国家队,吕鹏是队长,现在两人都是队长,轮流当。”马来西亚被罚下3人,国奥的胜利在外界看来多少打了折扣。张琳芃颇为不解,“赛前教练制定了半场压制对手的部署,我们也认真执行了。其实前25分钟我们打得不错,对手一直处于防守高压下,所以犯规就多,吃牌理所当然。赢球是靠我们自己努力得来的”。

  淘汰赛将面对老对手韩国,该队以世青赛前8班底组建。张琳芃认为:“韩国有多强不重要,我们还是踢好自己的比赛,大家不要多想,做好该做的就行了。”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