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吴曦:绝杀前很紧张 张琳芃:走出阴影团结向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1: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9时,2010广州亚运会足球赛小组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首战失利的中国国奥在最后十分钟发力,以2-1逆转取胜吉尔吉斯斯坦国奥队。比赛最后时刻,正是凭借吴曦神来之笔的绝杀,国奥最终拿到了这三分。赛后,功臣第一时间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而在接受记者的采访表示时吴曦对自己的进球表示“很兴奋、很激动”。

  比赛结束后吴曦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感谢:“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真的谢谢你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曦表示,一开始时大家始终是有些紧张,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一定会越打越好。而对于那个价值连城的进球,吴曦表示很激动,进球之后也很兴奋。也难怪,正是这个进球帮助国奥取得了三分。

  另一位来自上海的球员、国奥队长张琳芃更加看重这场的胜利,他表示通过这场球,大家的信心回来,输球之后球队也很快的从阴影走出来,虽然赢得艰难,但最终获胜了,大家团结一块儿以后的比赛会更加努力!(搜狐体育 卢晓)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