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图片 > 亚运图表

图表:中国国奥3-0马来西亚 复赛将遭遇韩国队

2010年11月13日23:49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进入第六比赛日,在第六比赛日中一共要进行六场小组赛末轮的比赛。其中A组的中国国奥3-0马来西亚,日本3-0吉尔吉斯斯坦。B组的伊朗1-0越南,土库曼斯坦1-1巴林。C组的韩国3-0巴勒斯坦,朝鲜3-0约旦。复赛首轮中,国奥队将遭遇韩国队。

  A组:中国国奥3-0马来西亚

  在A组末轮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国奥队3-0马来西亚队。本场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时,赛场之上风云突变,马来西亚队18号贾苏利和8号队长拉希姆接连被红牌罚下。随后人数占优的国奥队进攻愈加迅猛,但却未能在上半时取得进球,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中,李建滨、赵洪略和张琳芃各入一球,从而为国奥队奠定了胜局。最终国奥队以3-0击败马来西亚队,以A组次名的身份进入复赛。复赛首轮中,国奥队将遭遇韩国队。

  日本3-0吉尔吉斯斯坦

  在A组末轮的另一场比赛中,小组赛前两轮获得全胜的日本队以3-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从而锁定了A组头名的位置。本场比赛开局仅仅5分钟,日本队便由登里享平攻入一球,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凭借着登里享平的进球,日本队以一球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在下半场比赛中,登里享平在第65分钟时完成梅开二度,第78分钟,富田贵光为日本队再下一城。最终日本队3-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获得了A组头名。复赛首轮中,日本将对阵印度队。

  B组:伊朗1-0越南

  在小组赛末轮的一场比赛中,小组赛前两轮获得全胜的伊朗队1-0越南队,以全胜战绩锁定了B组头名。本场比赛进行至第5分钟时,伊朗队的侯赛尼便打入一球,为球队早早取得领先优势。在随后的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没有再度获得进球。最终凭借着侯赛尼的进球,伊朗队1-0越南队。复赛首轮中,伊朗队将对阵马来西亚队,越南队则对阵朝鲜队。

  土库曼斯坦1-1巴林

  在B组末轮的另一场比赛中,土库曼斯坦队以1-1的比分同巴林队握手言和。至此土库曼斯坦队以1胜1平1负的成绩获得了B组次名,其复赛首轮将遭遇泰国队。本场比赛上半时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在下半场比赛中,第48分钟时,土库曼斯坦队的明加佐夫为球队打破僵局,可是在1分钟后,巴林队由舒维特将比分扳平。而1-1的比分也就此保持到终场。复赛首轮中,土库曼斯坦队将对阵泰国队。

  C组:韩国3-0巴勒斯坦

  在小组赛末轮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3-0轻取巴勒斯坦队,以2胜1负的成绩获得了C组次名。本场比赛第11分钟,尹比家林率先为韩国队首开纪录,第14分钟时,韩国队10号朴周永将比分扩大为两球。上半场比赛,韩国队以两球优势领先。第53分钟时,韩国队前锋朴喜成再度建功,分差也扩大为三球。最终韩国队3-0轻取巴勒斯坦队,获得了小组次名。

  朝鲜3-0约旦

  在小组赛末轮的一场比赛中,朝鲜队3-0击败约旦队,以全胜战绩获得了C组的头名。本场比赛第18分钟时,朝鲜队的金永全攻入了上半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在下半时比赛中,第78分钟和第83分钟时,崔明浩、崔锦哲为朝鲜队又接连攻入两球。最终朝鲜队以3-0战胜约旦队,从而以全胜战绩获得了小组头名。(搜狐体育雨乔)

(责任编辑:小赵)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