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14日看点:朴泰桓张琳首对话 羽球中国复仇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2: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0年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一共将产生35枚金牌。其中,产生金牌最多的分别是游泳6枚、体育舞蹈5枚、射击和柔道各4枚。

  射击——奥运冠军出战男女10米气手枪

  射击赛场将产生四枚金牌,分别来自男子10米气手枪、女子10米气手枪的团体赛和个人赛。四年前在多哈中国射击队将这枚金牌收归囊中。

  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庞伟夺取金牌的项目正是男子10米气手枪。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王义夫也在这个项目上夺冠。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由庞伟、谭宗亮和林忠仔组成的中国队夺得该项目团体金牌,其中谭宗亮摘得个人金牌。中国射击队在这个项目具备传统优势。庞伟和谭宗亮都是该项目上届比赛的冠军成员,庞伟的状态近来不算最佳,谭宗亮则到了亚运会就有不错的表现,他们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

  女子10米气手枪由上届团体冠军郭文珺领衔,另外两名是苏玉玲和孙琪。其中,郭文珺是上届团体赛夺冠成员。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郭文珺正是在这个项目夺冠,为中国军团射落第三金。女子10米气手枪是郭文珺的主项,在今年3到5月她连续参加三站世界杯分站赛,10米气步枪获得1金2铜,该项目积分排名世界第一,领先优势十分明显。但在8月慕尼黑世锦赛仅获得第七,队友苏玉玲列第六。

  附:中国队参赛名单

  9:00 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 庞伟、谭宗亮、蒲琪峰
  11:45 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 郭文珺、苏玉玲、孙琪
  12:00 男子10米气手枪
  14:00 女子10米气步枪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