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周建安:赛前预料开局不顺 只输一局代价算值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2: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3日 广州报道)今晚,广州亚运会男排小组赛在广药体育场拉开战幕,中国男排在首场比赛中以3比1击败巴基斯坦,取得小组赛首胜。主帅周建安在赛后表示,首局的糟糕表现赛前有所预料。

  首局比赛中国队表现非常不好,最终以20比25输掉了比赛。周建安赛后说,“赛前我一直担心这个问题,很多队员第一次打这种大型的综合运动会,难免会有些紧张。像焦帅这样打过北京奥运会的人,第一局完全没有发挥出来,他也会紧张,这也是我们赛前有所准备的。”

  第一局后周建安只是叮嘱了队员几句,并没有大发雷霆。谈到如何做出调整时,周建安说,“我们的实力还是比巴基斯坦强,只要打出我们的东西就可以。当时我要求队员不管怎么样自己调整,要尽快的适应比赛节奏,适应亚运会的节奏。尽管最后付出了一局的代价,但我想也是值得的。”

  在中国队慢慢找到状态后,周建安也开始了大规模换人,所有队员都获得了出场比赛。“我们让每个队员都出场打比赛,也是处于让他们尽快适应比赛氛围的想法,这样可以很好的打以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