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自责鞍马不该失误 与何雯娜尚无结婚打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2:49
体操男团中国实力强大 陈一冰失误仍夺冠

    搜狐体育讯 11月13日晚,广州亚运城体育馆刚刚结束,以世锦赛原班人马出战的中国男子体操队发挥出色,总分368.50分如愿问鼎冠军,实现了亚运会男子团体十连冠的奇迹。在今天中午的早场就结束比赛的日本队收获银牌,成绩为357.50。韩国队352.95收获铜牌。

  在今晚的比赛中,奥运会、世锦赛吊环双料冠军陈一冰(https://chenyibing.t.sohu.com/)作为中国体操队队长带领全队进场,立刻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集体鼓掌与喝彩声,在刚刚结束的鹿特丹世锦赛上,陈一冰以领军人物的身份带领全队力压日本夺冠,而这次再次战胜日本,体现了这位阳光小伙的实力与责任感。

  有两个细节能够体现出陈队长的领袖色彩,在运动员入场仪式时,他进场后冲着观众席竖起了食指,彰显中国体操队舍我其谁的霸气,而在自己吊环比赛结束之后,陈一冰则复制世锦赛亲吻吊环支架的场景,再次表现了中国体操队员在赛场上的风采。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陈一冰略带疲倦地来到了混合采访区,由于刚刚结束世锦赛就来参加亚运会,包括他在内的所有中国体操队员都非常疲倦。“今天我自己比得还算可以吧,鞍马虽然出现了失误,不过也算是正常,最近一段时间比较疲劳,在这种情况下能够赢日本队11分,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今天陈一冰参加了跳马、单杠、鞍马、吊环四项比赛,在鞍马项目中,由于他在做动作过程中出现了落马失误,仅仅得到了13.7的低分,赛后在混合采访区他表达了自责,“鞍马失误的问题,回去肯定会有一个总结,虽然今天我们比得很轻松,但是这个失误有点不应该。”应该说今天陈一冰的表现虽略有瑕疵,不过还是应该能够让体操迷们满意了,毕竟在自己的强项吊环上,他获得了16.2的全场最高分。

  在赛后混合采访区,有记者显然对陈一冰与蹦床美女何雯娜的话题更为关心,直接问陈一冰:“最近包括朱启南等奥运冠军都纷纷步入婚姻殿堂,那么你有没有这方面打算呢?”显然对于这个问题有些措手不及,陈一冰立刻露出了羞涩的笑容,连连摆手,“现在还没有。”随后便快步离开了混合采访区。

  看来体操迷们还得继续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看这对金童玉女型的运动员恋人何时能修成正果。(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