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朝鲜领队:本次亚运会没有目标 输球不会被处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3日22:18

  广州亚运会篮球比赛率先在黄埔体育馆进行,中国香港队最终以71比78不敌朝鲜队。

  朝鲜队的领队吴兴龙和队长来到会场,朝鲜队的领队率先总结了比赛,他说:“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教训意义的比赛,我们朝鲜队八年来没参加过亚运会,今天第一场比赛,有些球员经验不足,他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对于比赛,他点评说:“当然,作为一名教练都希望队员打好比赛,获得优异成绩,但是对方的战术我们很不适应,我们的比赛进行的不够理想。”

  “我们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吸取教训,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香港队今天也很辛苦,他让我们进行了一场非常激烈的一场比赛。”

  朝鲜队队长安永彬说:“我们今天的比赛中汲取了应有的教训,以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让大家看看朝鲜球员的真实水平。”

  朝鲜队教练说:“我们之间的比赛对我们之后的发展有帮助。”记者问朝鲜教练,对于队伍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你希望队员在后面有什么样的表现?他表示:“以后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安排队员的情况,对我们年轻队员来说是吸取经验的大好机会。”在说到朝鲜篮球是否是其国内的热门时,他回答说:“我作为一个篮球专家当然非常爱好篮球运动,在我们普及度最高的是足球,篮球是第二位。”

  对于朝鲜本次任务和目标,要是完不成是否有处罚这样的问题,朝鲜领队笑了,他说:“所有参赛队都欲望很高,我们也希望获得优异成绩,但是我们达不到那个高度的,也没有惩罚,根本提不上什么惩罚。但我个人来讲会很自责,除了我自责外就没有什么惩罚吧。”

  香港队的教练则是队员蔡荣德代说普通话,他表示:“很高兴我们今天来这里参加比赛,我们香港队只组成两个月,我们今天发挥的还可以,但第三节的时候比较精力不集中,被朝鲜队打出个13比0,我们今天吸取很多经验,在之后的比赛可以发挥更好,在2013年东亚运比赛时可以更好发挥。”(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