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张琳芃:红牌非赢球主要原因 淘汰赛打谁都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3日2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3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队首战输给日本队之后取得两连胜,他们3-0击败了马来西亚之后晋级16强,不过这场比赛对手吃到3张红牌9张黄牌,中国队的胜利多少打了一些折扣。

  中国队的后防核心张琳芃为中国队攻入第3球,他是依靠一次点球机会得分。赛后,张琳芃直言中国队并非是利用对手红牌才赢得比赛,他说:“今天我们主要针对马来西亚做了一些战术部署,可能他们脚下比较快,赛前教练要求我们压制他们。刚开始的时候挺顺,但是他们罚下去两个球员之后,我们反而不大适应了。”

  开赛至今,中国队攻入了5个球,但是这5个球分别由5个人攻入,前锋至今没有收获一个进球,对此张琳芃表示:“各个位置都能进球,这是好事,我们前面的3场比赛机会很多,但是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提高。”

  中国队淘汰赛的对手已经排定,他们将会遭遇老对手韩国,这支球队是以世青赛第8名的球队为班底,再加上朴周勇等大牌球员组成,张琳芃表示:“他们是谁不重要,我们还是踢好自己的比赛,大家不要去多想,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