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亚运会首日:三个成绩 一份经验最珍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3日21:48

  亚运会游泳比赛第一天,中国游泳队收获了四枚金牌,然而,中国队收获的却不是这四枚金牌。

  有两个人在个人项目中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其中,赵瑾拿到的不是金牌,而是一枚银牌,但是站在领奖台上,她笑靥如花。“我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这个成绩比我穿快速泳衣的时候还快,这是我最开心的。”赵瑾说。获得金牌的队友王然迪,虽然没能创造个人最好成绩,但是成绩含金量也很高:“因为快速泳衣对我有帮助,这是我脱下快速泳衣后的最好成绩,所以我对这个成绩很满意,甚至有点意外。”王然迪说。蛙泳项目上,日本队的实力很强,赵瑾和王然迪能够双双拼掉日本选手,不得不说是拼出来的结果。朱倩蔚同样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去年到今年,朱倩蔚一度因为身体原因状态低落,但是她顶住了最难熬的时段,在水运会和亚运会上接连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焦刘洋收获了一份成熟的比赛经验,由于一晚上身兼两项,焦刘洋在体力调配上遇到挑战。100米蝶泳比赛中,焦刘洋的起跳偏偏出现了问题,“今天的起跳没有发挥的很好,所以没有在25甩开对手。那我只能在前50有所保留,然后转身后利用转身优势加速。”焦刘洋露出一丝小小的得意,“虽然在比赛中有战术,但是要随机应变,配合自己能力,看对手如何去游,战胜对手拿到金牌是最重要的。”出现问题不慌乱,焦刘洋已经具备了一份成熟的大将气质,而这比一枚亚运金牌要更重要。(记者 陈思彤 广州11月13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