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 中国亚运第1000金 > 关注中国亚运1000金动态

梁瑜洁沈宏:赛前未考虑亚运千金 外教帮助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3日2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3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在亚运会历史上的首次体育舞蹈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首个比赛日的全部5枚金牌,其中梁瑜洁和沈宏组合更摘得了中国亚运会历史上的第1000枚金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梁瑜洁坦承自己在比赛之前并没有意识到会拿到这块“千金”。

  在体育舞蹈项目的首个比赛日,梁瑜洁与沈宏一举夺得了单项舞华尔兹和探戈的两枚金牌,其中探戈的金牌就是中国亚运历史上的第1000金。谈到这块金牌时,梁瑜洁说:“其实赛前我们根本不知道关于‘千金’的事,是比赛将要开始的时候,场上支持人说出来的时候我们才知道的,在此之前并不知道。当我们知道我们夺得了探戈的金牌,同时又是中国‘千金’的时候,真的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对于未来的计划,梁瑜洁表示:“说实话,具体的计划我们还没来得及想,毕竟时间很仓促。我想回去之后还是先要好好教课,准备好12月份在中国的比赛。”

  在今年9月份,中国队为了提高水平,专门为他们请了外教来指导集训。对于外教起到的作用,梁瑜洁说:“9月份我们请了意大利的老师来指导我们集训,老师在我们的华尔兹和探戈套路上都做了一些改变,不论是套路还是技术技巧,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和新的想法,让我们的舞蹈风格更加鲜明,让舞蹈的韵律也更好。同时他也针对我们每个人的特点,给了我们关于外形的建议,不论发型还是服装,我们都参考了他的建议。”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有记者希望梁瑜洁和沈宏用一句话互相评价对方。梁瑜洁说:“沈宏在舞蹈上是很优秀的男士,跟他配合很愉快。”沈宏则说:“我们搭伴8年了,一直合作很愉快,希望我们的路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