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段世杰为射击队助威:斩获五金牌 满意首日表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3日20:03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李铮)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团长段世杰13日来到亚运会射击馆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对于中国队夺得5枚金牌的表现,段世杰赛后连称满意。

  他说:“中国射击队今天的表现不错,最突出的还是易思玲,她决赛成绩平均在10.59环,越是竞争激烈的时候越是表现稳定,10枪都打得好,没丢一环。”

  易思玲领衔的中国队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夺得本届亚运会射击项目的首枚金牌,她本人也获得了个人冠军,还险些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中国队在亚运会上的强势表现由此可见一斑。

  不过,展望伦敦奥运会,段世杰还是出言谨慎。他说:“奥运会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很难预测,我们只能控制好我们自己,做好我们自己的事。今天尽管取得了好成绩,也要不断总结。体育界有句名言,永远都要查找问题,查找自己,只有这样才能进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