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团体赛中国迎首胜 丁俊晖低迷梁文博强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3日17:40

    搜狐体育讯 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各个项目比赛全面拉开帷幕,在亚运城体育馆,台球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斯诺克团体赛预赛中,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组成的中国队以3-0战胜阿联酋队,顺利晋级下一轮。

  本次亚运会斯诺克团体赛,中国队沿用了上届亚运会的阵容,今天三人再度联手,目标直指金牌。首个上场的梁文博对阵阿联酋的朱克尔,擅长进攻的梁文博毫不手软,开场上来便直接进攻右上角底袋得手,随后双方互有攻防,朱克尔出现两次失误,一次击球未碰到红球,随后再次击打母球却摔袋,被罚去8分,梁文博以34-0领先。梁文博今天几次尝试连续进攻都没有得手,反而被对手做出一杆斯诺克,在前两次解球都宣告失败的他,第三次终于稳稳解球成功,正是这次解球没有给对方机会,使得阿联酋运动员丧失了进攻的可能性,随后梁文博打出一杆46分,以81-17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个出场的自然是本次斯诺克大赛最受关注的运动员丁俊晖,刚才在梁文博比赛过程中,丁俊晖还有些心急地在运动员席上指挥队友如何解球,等到他自己亲自上场时,似乎状态远没有梁文博好,在前三次进攻中,丁俊晖都宣告失败,而且他还出现了母球摔袋以及击球未碰到红球的失误,观众席上的观众们窃窃私语,大家都看得出来今天丁俊晖似乎有点不在状态。

  不过好在他的对手哈西米比他更不在状态,这无疑是个悲剧,哈西米在击打红球时误将黑球碰入底袋,被扣去7分。在这一局开局阶段,双方失误频频,战成19-19,随后丁俊晖一杆打出11分,再次送出击球权。双方在此后比赛中依然失误连连,比赛也变得支离破碎,哈西米击打粉球未果,以41-35暂时领先丁俊晖。关键时刻丁俊晖一杆长台进攻得手,化解了胶着形势,最终以73-41替中国队拿下了第二局,中国队以2-0领先阿联酋。

  第三局比赛,由丁俊晖和田鹏飞联手对阵阿联酋两位选手,开局之后场上出现小插曲,边上的计分器突然失灵,当值主裁也是急忙叫停了比赛,好在随后工作人员将其修好。双打比赛考验的是两位队员的配合,在阿联酋队员长台进攻失败之后,丁俊晖和梁文博便利用对手的失误掌握主动形势。丁俊晖打出一杆,从而以99-34拿下第三局。(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