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国乒战亚运人员有所调整 许昕顶替王励勤战男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2010年11月07日09:0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日,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透露,出征亚运会的男乒名单有所调整,许昕将顶替老将王励勤出征广州。据了解,王励勤本人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并对教练组的决定表示理解。

  较早前,国乒领队黄飚就曾表示,亚运名单直至开赛前三天都还可以更改。不过根据国乒以往的管理,如果不出现重大的伤病,很少会临阵换将。刘国梁说,教练组这次也是“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原本马龙身兼单打、双打和团体三项比赛,但由于脚伤所限,调整为只参加单打和团体两项,而其余队友均右手持拍、双打配合上有所局限,唯独许昕左手握拍,而且年轻有冲劲,2010年乒超联赛中双打成绩突出,也没有参加过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考虑到长远发展和锻炼新人,教练组决定由许昕顶替王励勤出战广州亚运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