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抵达广州少人问津 朱芳雨:家人会来看比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3日16:20

  中国男篮抵达广州。下午2点20分,聪慧过北京飞抵广州的CA1513航班落地,教练李楠、邓华德和王治郅等人率先出现在抵达大厅。队员们穿着红色上衣,白色运动裤,统一的着装让外面接人的市民惊叹不已。或许是因为亚运会比赛日的原因,只有三个媒体到达机场接机。一向热闹的采访大军忽然不见,现场略显冷清。

  李楠带着队员们的证件到证件激活处激活,其他队员则纷纷的推运行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随机抵达。本次中国男篮的目标是卫冕冠军。

  抵达机场后,李晓旭和张庆鹏一起走出出口,李晓旭推着三个行李箱。唐正东也推着三四个行李箱走了过来。队长刘炜紧随其后。“这次任务很艰巨,但是我们全队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刘炜接受采访时表示。据了解,邓华德这两天给大家安排的训练任务并不重,每天下午四点进行康复训练,但是队员们还不知情,刘炜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训练,才到吗。”

  朱芳雨这次虽然担任第六人,但是在队伍中作用将十分明显,对于卫冕冠军这个目标,他不置可否地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家在东莞,所以朱芳雨表示家里人也会过来看他打球。

  王治郅依然是大家追捧的对象,他感觉到的是广州扑面而来的热气,“没想到这边还这么热啊。”大郅感慨着。他推着行李箱,给跑来要签名的球迷签名后,推着行李走在了队伍的最后面。

  这两天,中国男篮将在上午调整休息,下午4点进行适应性和恢复性训练。因为今天晚上中国香港队将对阵神秘的朝鲜队。或许中国教练组会到现场观看一下对手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