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中国男乒3比0胜朝鲜队 拿小组最强对手热身练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3日15:20
  中新网11月13日电 (记者 王欢)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赛今天拉开战幕,中国队派出王皓、马琳、马龙三名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迎击小组最强对手朝鲜男乒。最终,中国队以3比0的大比分取胜,赢得开门红。

  第一单打王皓在第二局时和对手金赫峰打至12平的僵持局面,最终未能坚守住阵地,丢掉一局,最终的比分为3比1。

  削球老将张成万是朝鲜队中技战术能力最为突出的选手,今天他同样给马琳制造了不少麻烦,在第三局以11比8令马琳失去不败之“身”。

  第三个上场的马龙赢得最为轻松,吸取了队友前两场总结出的场地大、球速慢的前车之鉴,3比0直落三局击败朝鲜队实力相对最弱的李哲国。也为中国队锁定了男团小组赛首场胜利。

  中国男队小组另外两个对手分别是卡塔尔和老挝队,由于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中国队将依次派上全部队员以达到适应场地和大赛气氛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