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福原爱称战中国毫无信心 石川佳纯不想对手是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3日15: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3日发自广州)在3-0轻松战胜了塔吉克斯坦之后,日本女乒主教练村上恭和半开玩笑地说,“比赛打得太快了,以至于连让我着急的时间都没有。”不过在接下来的亚运会女团小组赛中日本将面对东道主中国队,相信比赛之后他的心情就不会这么轻松了。

  “我不知道今晚将会和谁进行比赛,如果遇到以前交手过的对手,我会试着根据以前经验来打,”在今天与塔吉克斯坦比赛中第二个上场的石川佳纯对记者说。在首场比赛中她以3-0轻松战胜了阿米里-苏马亚伊,比分为11-2、11-4和11-7,仅仅耗时11分钟。

  与石川佳纯相比,福原爱显得更为悲观,“我不确定对阵中国队我能发挥到什么程度,因为中国队太强大了,所以我没有多大信心,但是我会全力以赴。”在首场比赛中福原爱作为第三单打出场,结果仅耗时10分钟就3-0轻松战胜了对手阿齐扎-卡里耶娃。考虑到福原爱在广州体育馆一贯优异的发挥,也许这只是她所放出的一个烟雾弹吧。(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