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亚运扬起《白云之帆》 两名重庆小伙是幕后英雄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1月13日07:25

  距离晚上8点开始的亚运会开幕式表演,还有两个半小时。

  微风轻轻吹拂,珠江上的海心沙岛早早褪去了燥热。穿梭在海心沙岛四周的人潮慢慢向海心沙岛中央汇聚。这个夜晚,这里注定会成为全广州、全中国,乃至全亚洲的焦点,人们怀着各种各样的心情与目的纷至沓来,期待一睹中国式的惊艳。

  此时,开幕式文艺表演总导演陈维亚正在接受央视采访,陈导特意让塔沟武校的孩子们列队站到自己身后,他告诉央视记者,几个小时后,这帮孩子将表演《白云之帆》,他们会震撼整个世界。说这话时,陈维亚有些眉飞色舞。这不是他第一次公开“鼓吹”这个节目,之前他就曾说过:“《白云之帆》将毫无悬念地拿下开幕式文艺表演的‘金牌’。”

  《白云之帆》的未演先红,让两个重庆小伙子走进了我们的视线,虽然他们都是地面操作人员,并未在昨晚开幕式的巨大帆屏上翻飞,但帮我们找到这两个孩子的塔沟武校老师却告诉我们,“地面操作的孩子更苦,他们是幕后英雄,这个节目的成功,70%上的功劳要归功于地面操作的近1300个孩子。”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重庆晨报

310粉丝

关注

重庆晨报

3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