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板球 > 板球动态

中国女子板球队目标夺牌 揭幕战将对阵马来西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3日02:33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今日上午,广州亚运会女子板球比赛拉开帷幕。揭幕战将由中国对阵马来西亚。这也是中国女子板球队第一次出征世界洲际大赛。中国队的印度籍主教练玛玛莎·梅本认为中国队有夺牌实力。

  这也是板球项目第一次亮相亚运会。中国队同组的最强劲对手为孟加拉国队,后者具备夺金实力。中国队组建时间不长,但玛玛莎·梅本信心十足,“尽管中国队在2005年才正式进入国际板球界,但实力并不弱。有望夺得一枚奖牌。”

  梅本曾是印度板球国家队的队员,2009年3月开始担任中国队的主教练。杨雨轩和邹淼是中国队的核心球员,她们曾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分获最佳投球手和最佳三柱门守门员称号。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新京报

2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